参与讨论,评论前请先登陆
插入表情(`・ω・´) [请登录]


泛式 lv2 回复
BOSS怎么做到占那么多戏份到打的时候一下被秒的
第9楼1星期前1

e站强
第8楼1个月前1

第7楼1个月前

第6楼1个月前

第5楼1个月前

一口气从一期到三期重新看了一遍
说实话感觉开会并不是什么很繁琐的情节,何况压根就不存在一直开会啥事不干的情况
对于开会虽然本身是原作取巧偷懒的原因,但也挺有意思的,个人挺喜欢
不过就异世界题材(而且有一堆高战力设定)而言,搞开会建国种田流属实有点受众偏差了
第4楼2个月前4

希望不是开会日常了(
第3楼2个月前3

第2楼2个月前1

第1楼2个月前

查看剩余评论

已无更多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