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与讨论,评论前请先登陆
插入表情(`・ω・´) [请登录]


渋谷にうず lv0 回复
12集~ 8月半开播
第9楼3天前

我已急哭
第8楼1星期前

第7楼2星期前

我已急哭,好想看下一集
第6楼3星期前1

动画表现力还是强啊
第5楼2个月前2

已经第四季了吗。。。
当年看小说直到圣域篇都挺喜欢
后面觉得有点水就弃了。
算是大长篇通病了。
第4楼2个月前1

多娜多娜 lv1 @gecply 回复
后面小说很精彩,很多细节都在小说里面
楼层回复2个月前2

我错过了什么!岂可修!啊啊啊啊我要死亡回归到两天前
第3楼2个月前2

又出了喵
第2楼2个月前1

第1楼2个月前1

查看剩余评论

已无更多评论